close

原諒一個人很容易,但再次信任,就沒有那麼容易,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,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,活著就要善待自己,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裡當插曲,不管友誼或愛情,你來我熱情相擁,你走,我坦然放手:不屬於我的東西,我不要,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,我不稀罕.很多時候,寧願被誤解,也不想解釋,信與不信,就在你一念之間,懂我的人何必解釋,我嚮往這樣的心境,不記得失

 

這個世界很大很大,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到,有的時候,這個世界很小很少,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你的笑容,所以,遇見時,請你一定要感激:轉身時,請一定要優雅:揮別時,請一定要微笑:因為一轉身,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3.9.1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