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倒數的一月裡,緊湊的時間逼近,下定決心路程,又快速了過了一年,多久沒那們充實為自己規劃的未來打拼,這一切酸甜苦澀一輩子也無法忘懷

難熬............一次又一次苦中作樂而站起

再學習的階段,學到了沒有好的獎賞,怎會持續去做呢?一起陪你們走過風風雨雨,渡過公司得低潮期,如今你們有這樣規模地位,卻忘了初衷也忘了當初和你們一起上戰場辛酸

看透越有錢越自私勢力,回頭看像是嘲弄,沒有好的讚美沒有好的鼓勵,得到的是批評的對待,我感受到了你們最大誠意 

感謝這幾年對我的磨練,這股怨會當作持續堅持下去~~我的夢想

 

南非總統:不要看我成功的次數.而要看我從失敗中又爬起來的次數

與其問世界為什麼對我不公平,不如問自己是否有努力

 

 

持續進行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