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的誕生,是會最開心時候.但頭一次感覺出生的悲哀.過去一個人過也會給自己和平心境,兩支戀人降低生活品質

顧慮太多,心好被一連串的反擊,因該沒有任何可以接受吧!狠狠的把好心踩在地上 連我都無法認同做人好有用嗎

在人生最低潮,給我溫暖的一家人,在多年後我遇到了,這是天意嗎?還是殘忍,聊了一番,越覺得我的價值在哪

比我小也是行政,年數比我低,有制度周周休,有24000

真是一天刺痛的心,這樣的雨...........這樣的夜.......!這是怎樣的心情,淚又摻雜何等滋味,無法思考下去,會墬落地獄

 

語錄:凡事自己來,別麻煩他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d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